12 1 0

【wearos】手表新版QQ

1537 12

本文共计86个字,预计阅读时长0.3分钟。

支持空间运动表情,还能够语音转文字。

下载地址

此处有隐藏内容,请您登录后查看。

这个软件使用adb安装。要是不会用的话可以试试秋之盒或者腕间应用助手。

欢迎在爱发电赞助我们,您将进入感谢名单

著作权归文章作者所有。

最新回复 ( 12 )
  • Tillreetree
    0 沙发

    能在手机上运行(因为都是Android嘛),但体验十分差。

    首先,你需要另一部手机扫码登录这个版本的QQ(因为这是给手表设计的嘛),然后,你能做的事情十分局限,发送消息基本都是发文字和表情,其他功能别想了。

    结论是:手表app真的不适合在手机上使用,还是在手表上使用吧。

    为啥我会尝试这个?因为我无聊了。

  • nurl 楼主
    1 查看所有回复 藤椅
    Tillreetree 能在手机上运行(因为都是Android嘛),但体验十分差。 首先,你需要另一部手机扫码登录这个版本的QQ(因为这是给手表设计的嘛),然后,你能做的事情十分局限,发送消息基本都是发文字和表情,其他功能 ...
    过几天更新点游戏相关的[em_113]
  • Tillreetree
    0 查看所有回复 板凳
    nurl 过几天更新点游戏相关的[em_113]
    比如可以在手表上运行的2048?

    (开个玩笑)
  • nurl 楼主
    0 查看所有回复 地板
    Tillreetree 比如可以在手表上运行的2048? (开个玩笑)
    hhhhhhhc[em_43]
  • pattazl
    0 6
    这个是手表的2048
  • pattazl
    1 查看所有回复 7

    已经上传了2048,不知道是否有效

    上传的附件:
  • nurl 楼主
    0 查看所有回复 8
    pattazl 已经上传了2048,不知道是否有效

    有效就有趣了哈哈哈哈[em_90]

  • pattazl
    0 查看所有回复 9
    nurl 有效就有趣了哈哈哈哈[em_90]

    上传没成功是因为稍微大了一点,压缩了2个文件上传,可以用

  • nurl 楼主
    0 查看所有回复 10

    这还行,其实传蓝奏云之类的更方便。然后感谢分享哦!

  • Tillreetree
    1 查看所有回复 11
    pattazl 已经上传了2048,不知道是否有效

    真的有耶✌

  • hd10180
    0 12

    网址失效了似乎,虽然过了很久了。。。

  • Tillreetree
    0 13

    试试这个: https://wws.lanzoui.com/izNRPnlszvi 密码依旧

  • 游客
    13楼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
   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

发新帖

目录